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約會實境秀推薦:偷學幾手約會技巧,讓愛情不再遙遠《兄弟姐妹求愛大作戰》、《美女與宅男》、《戀愛巴士》

約會實境秀推薦

總是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吸引對方目光嗎?那麼就來看看實境秀偷學幾手吧!無論是Netflix的全新企劃《兄弟姐妹求愛大作戰》,還是TLC的《美女與宅男》,這些實境秀中不只有養眼的辣妹,還能從中學習擄獲正妹芳心的小撇步。今天就要來推薦幾部值得一看的約會實境秀啦!

約會實境秀推薦《兄弟姐妹求愛大作戰》

圖片來源: IMDb

Netflix新上線的實境秀《兄弟姊妹求愛大作戰》找來了八組手足來到南法的小島度假,在節目中不只是要幫自己找到真愛,更重要的任務是當個好助攻,幫兄弟姊妹物色好對象。《兄弟姊妹求愛大作戰》就如同大部分的島嶼約會實境秀一樣,無論是兄妹檔、姊妹還是兄弟組合,每組來賓都是有著高顏值、好身材的帥哥與正妹。節目中除了有刺激的三角戀情,當然也少不了男女雙方的爭執,這些狀況不只讓影集更加精采,也藉著穿插的訪談讓觀眾了解異性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

約會實境秀推薦《美女與宅男 澳洲篇》

圖片來源: TLC旅遊生活頻道、IG@batg

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的實境秀《美女與宅男》更是一部讓你能夠跟著一群直男一起學到把妹招數。不同於聚集了俊男美女的實境秀,《美女與宅男》簡直就是為男性觀眾們打造自信的一檔節目,別以為外表普普就與正妹毫無機會,節目裡這些不擅於言詞的宅男們,在十集的節目裡,也慢慢地找到屬於自己的魅力,學會與這群正妹聊天相處的小秘訣。

約會實境秀推薦 《戀愛巴士 亞洲之旅》

圖片來源: Netflix

同樣身為亞洲人的我們,個性上或許跟日本人有更多相似之處。這檔來自日本的《戀愛巴士 亞洲之旅》,雖然乍看之下很下是旅遊類節目,但更多的是戀愛巴士上七位男女之間的曖昧情感。不同於歐美的約會實境秀,更注重在參與者互動的剪輯,日本的約會實境秀常常會邀請幾位藝人來擔當共同主持人的角色,並且在跟著觀眾一起看每一段互動,適時的吐槽與分析男女想法,也讓觀眾更能從中了解愛情裡的各種眉眉角角。

約會實境秀推薦 《盲婚試愛》

圖片來源: Netflix

對你來說,約會最重要的是外表還是個性呢?在《盲婚試愛》裡,比起外表更重要的是你的內在,懂得聊天更成為了最大的優勢。擁有多國版本的約會實境秀《盲婚試愛》,將男女參賽者分開,雙方都看不到對方的外貌,只能在小房間中隔著一道牆與對方聊天,透過每天的對話進一步的認識對方的個性與價值觀,更精彩的是,在這樣只知道個性不知道外表的情況下,只要認定對方就能開口求婚,雙方都同意的話就能相認,並且會有三周的時間,與對方同居共處。在這樣看似荒謬的設定下,也誕生出了不少佳偶,看來在許多人的心中外表並不是唯一!

約會實境秀推薦 《最後通牒:不結婚就拉倒》

圖片來源: IMDB

在感情中的你,是否也曾想過「我究竟是喜歡那個人,還是喜歡戀愛的感覺?」。不同於前面幾部找來單身男女的實境秀,《最後通牒:不結婚就拉倒》找來了交往多年,卻對邁入婚姻沒有共識的情侶,給了他們在做出人生抉擇前認識其他人的機會,讓他們藉著這終極的感情挑戰了解自己對另一半真正的想法。在這 6 周的體驗中,他們必須決定要和原先一起來的伴侶結婚,還是就此分離。在這短短的10集節目中,不只大大的考驗了人性,也讓觀眾對於愛情與婚姻有了更深入的想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