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UA跑進你的日常裡!換上HOVR PHANTOM 3甩掉制式風格,無縫切換街頭潮帥、城市跑者!

生活不應該只是反覆的上班下班回家,枯燥的生活只會讓人更為慵懶,無論是下班的運動舒壓、精心打扮準備與朋友聚會,或是…兩個都要!為自己的日常多注入些動力吧!說到運動和聚會,你肯定在想「太麻煩了,光鞋就不知道要帶幾雙!」,今回編輯就是要用UA HOVR PHANTOM 3 讓你改觀!一雙好鞋必須上得了跑場下得了聚餐,性能與外型兼具絕對是一大重點!此回就讓三雙HOVR PHANTOM 3以不同配色演繹截然不同樣貌,甩掉制式風格,無縫切換你的日常模式!

跑步魂融入日常,潮系穿搭UA HOVR PHANTOM 3照樣Hold得住!

跑步不僅是運動更是日常習慣的培養,當然跑鞋也不侷限於特定場合,無論是日常的通勤日或是週末輕鬆的咖啡廳踩點行程,一雙好搭配的鞋款只是基本條件,擁有舒適腳感好穿耐走才是考驗之處!UA HOVR PHANTOM 3 勢必會成為你一週七天都捨不得換下來的鞋款!

想要駕馭它,無需刁鑽穿搭技巧,就像全黑HOVR PHANTOM 3帶來的氛圍,低調卻又充滿細節,換上簡單舒適的工裝卡其褲,潑墨上衣為造型注入街頭態度,戴上墨鏡、一杯咖啡,只須恰到好處的點綴,一身潮帥有型又略帶運動氣息的裝扮漫步在城市探索,感受UA HOVR PHANTOM 3帶來的舒適腳感,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愉悅的呢?

襪套式鞋領讓你一套就能上街,以立體織法提供彈性、透氣、更有調節水分與溫度的特性,長時間貼合的舒適感彷彿穿了一雙厚襪般不再有咬腳的磨合期!略帶光澤的平針織鞋面,營造出跳脫運動風格的科技感潮流外型,讓UA HOVR PHANTOM 3更貼近你的生活,包辦你運動與日常的潮服穿搭!

下班來點輕運動,簡約休閒說走就走!

正值夏日,夜幕降臨的比較慢,忙了一整天下班時可能天還是亮著的,總想著要抓緊時間到周圍的公園或河堤邊來點輕度又簡單的運動嗎?還要換裝那就太麻煩了,不如穿上一身簡約休閒裝扮為下班後的運動行程做準備,而腳上的UA HOVR PHANTOM 3早已準備好隨時接受挑戰!

一席夏日清爽配色讓運動套裝也能充滿潮流感,即使上班穿搭也不顯突兀,各位有注意到這套上下呼應的小心機嗎!腳上的UA HOVR PHANTOM 3也換上有別於一般跑鞋的配色,採用one tone設計,深淺不一的湖水綠配色,堆疊出鞋身多層次輪廓,動力學造型的足跟杯設計更是俐落搶眼,還能強化落地時對腳跟的支撐力,而一體式的鞋墊更為你的步行與活動提供柔軟腳感,無論是日常通勤或是下班後的運動時刻都能完美應付,更不用說這身玩色風格,絕對是亮點所在,為穿搭與生活注入滿滿活力!

特訓運動日更不能少了UA HOVR PHANTOM 3,開啟城市潮跑!

很多人喜歡跑步不僅是因為它不受時間、地點、器材的限制,更是一場和自己較量的過程,只要願意邁開雙腳,城市中的每個角落都能是你的跑道!跑步不是跑得快就好,更要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節奏,除此之外,跑鞋的選擇上也是一大學問!

相較於上一代,UA HOVR PHANTOM 3更加輕量化,功能性卻絲毫不減!搭載全腳掌HOVR緩衝中底不僅能提供長時間的緩衝避震,更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能量回饋,襪套式的設計除了穿脫方便能讓雙腳達到穩定作用,防止腳部位移發生跑到一半翻船的慘劇!

即使是運動特訓日,穿搭同樣也不能馬虎,UA讓你成為懂穿又懂跑的時尚跑者,看似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圓弧下擺剪裁,展現你的潮流好品味,下身渲染短褲更是率性,搭配全白的UA HOVR PHANTOM 3,你就是這城市裡最潮的跑者!

此回升級再回歸的UA HOVR PHANTOM 3,繼承了上一代的性能優勢再進化,色系上除了必買的基本款,更推出亮眼的湖水綠,讓喜愛跑步運動又想展現潮流品的跑者能將跑鞋融入穿搭,一雙鞋就能陪你切換各種穿搭模式!想親自感受它的腳感與實搭性快到UA門市開啟你的城市潮跑吧!

購買資訊:Under Armour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