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 x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 2014聯名企畫細節預覽

還記得2012年夏季的那場盛大的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 x 台灣7大品牌的聯名企畫吧,感受到台灣驚人的設計力道,2014年1月24日,聞名世界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將再度來到台灣,並集結Bilbo、Filter017、Hometown、Mania、Overkill、Remix、Under Peace新舊台灣伙伴推出更精彩的聯名企畫。這次,我們搶先收到其中Overkill之與聯名的設計細節,先睹為快吧!

 

▼以初號機頭部與上半身的正面線稿作為概念延伸,結合Overkill本季之幾何剪接主題,重新以幾何形態構築繪製的全新單品即將登場。

IMG_0798_1

IMG_0804_1

 

PS. 2014/01/24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與7大台灣品牌的聯名行動將正式展開,除了品牌聯名單品之外,台北(Paradise)、台中(NMR II)、高雄(Undergarden)三大都市也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Pop Up Store,敬請期待。

evangelion-taiwan-base

(圖片來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