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道理何在!Pornhub 帳號遭 Instagram「無預警」停權,千萬粉絲「啪」瞬間消失!

pornhub instagram

成人網站 Pornhub 為世界三大色情影片網站之一,在全球累計破億人數觀看,且在疫情爆發而難以外出的今日,儼然成為不少人的專屬舒壓管道,其相關社群媒體也有著逾千萬人次追蹤,不過,Pornhub 官方帳號卻在日前遭到 Instagram 無預警停權,導致 1310 萬的大量粉絲瞬間消失!

Pornhub
圖片來源: Metro

Pornhub 官方帳號遭 Instagram 「無預警」停權!

在此之前,Pornhub 在 Instagram 共累計發布超過 6200 則貼文,且從未發布情色、裸露,或是相關圖片以及影片,沒想到日前卻意外遭到官方停權限制,Instagram 母公司 Meta 也未有對此作出解釋,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然而,早在這之前,美國反性剝削中心(National Center on Sexual Exploitation)執行長 Dawn Hawkins 就曾反對 Pornhub 宣傳色情,甚至指稱 Pornhub 鼓勵人們將「情色內容拍攝」作為職業之一,而致力於遊說 Instagram 刪除 Pornhub 帳號。

Instagram
圖片來源:9to5Mac

這番停權操作,也讓 Dawn Hawkins 高喊「所有企業都該仿效 Instagram 刪除 Pornhub 的勇敢作為!」,但到目前為止 Pornhub Twitter、Youtube 一切運作正常,未來 Instagram 帳號是否能順利回歸,又或是 Pornhub 將以何種方式回擊,還請繼續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