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頭必備!LG Styler ShoeCase 智慧鞋櫃、鞋盒收納組,清潔防潮展示多合一

LG智慧球鞋收納盒 Styler ShoeCase 和 ShoeCare

活用球鞋收納盒在房間自架專屬鞋牆,把好不容易入手的話題神鞋當成藝術收藏品欣賞,想必是不少鞋頭的心頭好;稍早 LG 在 IFA 2022 全新發表 Styler ShoeCare、ShoeCase 智慧鞋櫃,除了最基本的收納、展示功能,還搭載蒸氣清潔、吸濕除臭技術,提供球鞋多重護理解決方案。

LG Styler ShoeCare智慧球鞋收納盒

不同於一般透明的球鞋收納盒,LG Styler ShoeCare 智慧鞋盒還提供了 360 度旋轉轉盤,及最新防潮、防織物變色的紫外線科技,提供潮流人最理想的球鞋保存環境。LG Styler ShoeCare 智慧鞋盒模組化設計,最多可以將 4 個箱子堆疊在一起擺放陳列。

ShoeCase智慧鞋櫃

此外,與智慧鞋盒搭配的 LG ShoeCare 智慧鞋櫃更內建 TrueSteam 蒸氣清潔技術,搭配多組可移動噴嘴來釋放出更細膩的蒸氣,藉由 10 種不同的清潔模式、因應不同鞋面材質進行清潔處理。同時,產品還透過 Zeo-Dry 過濾器的沸石吸水特性,去除球鞋的水氣、保持乾燥,避免球鞋受潮發霉或受損。

Source / 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