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臉書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也瘋 MMA !嘴砲拳王 McGregor 開金口認證:「打得太棒了!」

臉書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最近一直在享受培訓 MMA 培訓課程,這位億萬富汪似乎相當有天賦,動作相當精湛,以至於「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 都稱讚他表現得很出色。

Zuckerberg近期和 MMA 拳手 Khai Wu 一起訓練,還上傳了一段很長的影片和他超過 1000 萬的粉絲分享自己的打擊和降伏技巧,看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像一個真正的綜合格鬥選手。

另外, Zuckerberg 還幫自己的夥伴 Wu 進行了宣傳,表示對方將在 UFC Fight Pass 中首次亮相,「去吧, Khai ,我期待一場精彩的戰鬥。」

一些綜合格鬥選手看到了這段影片,都不吝於稱讚 Zuckerberg ,其中包括了 Alexander Volkanovski 、 Sean O’Malley 等人, McGregor 更是直言:「你真的是太棒了 Mark 。」

近期綜合格鬥越來越熱衷於讓圈外的名人上八角擂台上搏鬥,以 Zuckerberg 的名氣和在商界的地位,若他願意來打一場,那肯定會成為最大噱頭。

Zuckerberg 熱愛運動,除了綜合格鬥之外,還會進行跑步和衝浪等娛樂消遣,不過他之前也表示自己最愛的還是工作,這些運動都不會讓自己轉移對事業的注意力。

Source:M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