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年男神回來啦!《鯨》正式上映前,先來回顧布蘭登費雪經典作品:《神鬼傳奇》、《眾神與野獸》、《墨水心》

布蘭登費雪作品

這次威尼斯影展中,因為意外受傷與種種打擊而消失在演藝圈的布蘭登費雪正式復出。在新電影《鯨》首映會上獲得滿滿掌聲的布蘭登,也讓我們再次看見這位男星的魅力。在《鯨》正式上映之前,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布蘭登費雪的經典之作吧!

布蘭登費雪作品推薦:《神鬼傳奇系列》

圖片來源: IMDb

說到布蘭登費雪,就一定要提他所主演的冒險系列電影《神鬼傳奇》,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背景設定在埃及,描述被封印已久的埃及祭司印和闇被意外喚醒,透過吸取考古學家的血肉來讓自己越發強大,而主角歐康諾一行人必須在躲避印和闇的同時,想辦法再次將他封印起來。結合了埃及神秘色彩的《神鬼傳奇》,一上映就獲得極佳的票房表現。其中,布蘭登費雪所飾演的冒險家歐康諾,總是一副玩世不恭、有點痞的模樣,深深吸引了男女觀眾,成為了當時最受歡迎的角色,就連續集電影也獲得滿堂彩。

布蘭登費雪作品推薦:《森林泰山》

圖片來源: IMDb

在出演《神鬼傳奇》之前,布蘭登費雪早已展現出自己性感迷人的一面。1997年的迪士尼真人電影《森林泰山》,改編自美國 60、70年代的同名喜劇動畫,由於原動畫的人氣,再加上電影中的動人歌曲,真人版推出後就獲得了亮眼成績,也進一步的帶動了布蘭登費雪的人氣。費雪在《森林泰山》裡飾演男主角泰山,有著一頭長髮、深邃大眼的他,在劇中一絲不掛地大方展現六塊肌的他,成為了當年許多女孩們的偶像。

布蘭登費雪作品推薦:《墨水心》

圖片來源: IMDb

在《神鬼傳奇》後,布蘭登費雪陸續參與了不少冒險電影的演出,其中之一便是由德國小說改編的奇幻冒險作品《墨水心》。《墨水心》描述一位能透過說書將書中角色帶來現實世界的「魔法舌頭」莫提瑪,意外發現超能力的同時,也將妻子帶進了書中世界,為了解救妻子,他必須與女兒一同踏上一場鬥智鬥勇的旅程。布蘭登費雪在裡頭飾演疼愛妻小的男人莫提瑪,在劇中展現出了自己穩重、體貼的一面,雖然同樣是冒險作品,卻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感受。

布蘭登費雪作品推薦:《眾神與野獸》

圖片來源: IMDb

獲得1999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眾神與野獸》,由布蘭登費雪與伊恩麥克連兩位男星共同主演,劇情描述《科學怪人》導演詹姆斯惠爾的晚年生活,年邁的詹姆斯退休返家後,遇上身材結實的年輕園丁克雷布恩,被他深深吸引,兩人就此產生了一段忘年的特殊情誼。與老牌演員伊恩麥克連的對手戲,也激發了布蘭登費雪的演技,讓他在《眾神與野獸》中表現出不同以往的卓越演出。

布蘭登費雪作品推薦:《愛的代價》

圖片來源: IMDb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愛的代價》描述一位父親為了兒女的罕見疾病,不顧一切努力尋求解方,並找上了科學家羅伯一同研發出治療藥物。電影劇情簡單明瞭,布蘭登費雪在裡頭展現出了滿滿的父愛,將父親為了兒女心急如焚、願意放棄一切的模樣,詮釋得淋漓盡致,感動了不少觀眾的心。除了感人肺腑的安排外,《愛的代價》更將病患、科學家與藥廠三者之間的矛盾與衝突真實呈現在電影當中,讓整部作品不流於矯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