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貓頭鷹準備合體搶錢! OVO x BAPE STA 全新聯乘鞋履,上腳質感絕對爆棚!

ovo x nape

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憑藉獨特的音樂品味,推出優秀作品霸佔各大榜單,使其在全球獲得廣大粉絲支持,而其主理的潮流品牌 OVO(October Very Own),更是多次帶來精彩絕倫的限量聯乘系列,這回,OVO 就再度攜手原宿大佬 BAPE 推出全新 BAPE STA,打造極具質感的街頭鞋履。

圖片來源:@ovrnundr.io

Drake 潮牌 OVO x BAPE STA 聯乘新作亮相!

繼 2020 年雙方首次推出聯名膠囊之後,雙方今番再度攜手合作,選擇 BAPE STA 作為設計基底,在不破壞原有的造型輪廓下,使用帶有「鱷魚皮紋路」的白色皮革貫穿全鞋,而不規則的大小塊狀呈現方式,加上側邊不同以往的「OVO 流星 Logo」,更讓視覺效果相得益彰,另外前方還有著 OVO 招牌「貓頭鷹」金屬鞋帶扣,以及一旁球鞋中底的 BAPE 立體膠印,更成為全鞋的點綴之最,鞋盒則將雙方品牌融合後相互注入,可說是一雙細節滿載的聯乘好鞋。

ovo x bape

ovo x bape
ovo x bape
ovo x bape
ovo x bape
ovo x bape

image via @ovrnundr.io

據悉,OVO x BAPE STA 預計今年 10 月正式登場,將於 BAPE 官網以及部分指定門店進行販售,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相關發售資訊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