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她們粉絲量都突破天際,這東西能讓你實現逆襲!買了「這個」帶你心愛的女孩一起登上 COOL 封面!

你在朋友圈是指標嗎?

上至老一代收藏家,下至年輕GEN Z,相信沒人對NFT感到陌生,至少,也有耳聞過。比如周杰倫、藤原浩、Curry等人皆紛紛透過社群的「頭貼展示」,無聲勝有聲地宣揚自己是趨勢風向標。這也意味著從1.0被動點閱Email信件,2.0朋友間的即時溝通以後,Web 3.0看的就是「你有沒有 NFT」才能在 IG追蹤人數中呼風喚雨。

實際上NFT於去年開始走起,要沒聽說過那還合情合理,如今到了2022要還不知就說不過去了。畢竟根據話題排行來看,NFT的提及率已高達11000%,柯林斯學習的總經理 Alex Beecroft也表示:「NFT是與藝術、科技、商業相互碰撞的東西,尤其是在社交平台,它無處不在。」這句話側面就在講「NFT是你躲都躲不掉的詞」。

超親密賦能NFT

不過作為連結生活形式的代稱,NFT也能變成你專屬的私人收藏。例如運動賽事盛行,不少人也是為看球前往,不只球員們精彩的表現、還有讓你無法抽身的啦啦隊應援,讓你在充滿陽剛氣息的球場中找到目光嬌點。鑒於對男性的了解,COOL也總算找來樂天女孩推出聯名NFT,更有滿足你的超親密賦能。

本人都沒,個人專屬感滿出來

先說 COOL x 樂天女孩的聯名NFT,邀來時下最紅的林襄、Yuri、孟潔,在製作上1人便涵蓋5套造型,更採用3D建模以毛玻璃材質做出立體卡片旋轉模型,呈現大膽風格兼具質感。這方面非同以往許多借大勢實則無功用的JPG,完全別於市面上其他僅止於照片的形式。

也許各位也有聽說過,每次官方保證有限數量,結果後來又因為其他原因而多產。COOL x 樂天女孩聯名NFT便不會發生以上因素,樂天女孩的3D NFT ,1人只製作100個,3人共300個,且在造型上都是獨一無二。值得一提的是,你入手的每款NFT,本人手上都沒有,絕對給你滿滿的「個人專屬感」這還不香嗎?

可以滿足你想做的事

當然,每款卡片造型還是有等級區分,分為「最高等級」的夢幻卡、「次高等級」的限量卡、「第三等級」的女神卡。賦能方面依照級數各有不同,在三位女孩夢幻卡等級中最高金額的得標者,就擁有「私密探班行程」以及滿足你現場做的事,實體簽名卡片+客製化3字內署名也都有,還能在私下場合聊上幾句,聽來很不錯對吧!不只如此,每位女孩競標加總金額最高者,還能夠登上COOL的封面人物,是時候讓更多人看到你心愛女孩的不同面向了!

COOL編賦能整理:

  • 孟潔女神卡(編號41-100,共60名)、林襄女神卡(編號41-100,共60名)、Yuri女神卡(編號41-100,共60名):實體簽名卡片
  • 孟潔限量卡(編號21-40,共20名)、林襄限量卡(編號21-40,共20名)、Yuri限量卡(編號21-40,共20名):實體簽名卡片
  • 孟潔夢幻卡(編號1-20,共20名)、林襄夢幻卡(編號1-20,共20名)、Yuri夢幻卡(編號1-20,共20名):實體簽名卡片+3字內署名
  • 孟潔夢幻卡競標最高價(1名)、林襄夢幻卡競標最高價(1名)、Yuri夢幻卡競標最高價(1名):近距離個人私密探班行程,要簽名、拍照、署名當天一次完成!

哪裡才買得到

如果你各位是林襄、Yuri、孟潔粉絲的話,那麼 3 位樂天女孩:林襄、Yuri、孟潔的 3D NFT 模型,即將在Opensea平台釋出,時間方面將在9月12日中午12:00開標、9月14日下午18:00結標,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