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痛批 2K 評分像屎一樣! K 湯不滿三分能力僅有 88 分,嗆聲:「給我的名字多點尊重!」

NBA 2K 今( 7 )日公佈了 NBA2K23 的各項選手能力值,其中在三分能力值上引起不小的討論,金州勇士射手 Klay Thompson 的能力值為 88 分,排名所有選手第 2 ,但他本人卻相當不滿意。

Klay Thompson爆發射進8顆三分球

2K23的三分能力值, Stephen Curry 以 99 排名第一,且一騎絕塵;而 Thompson 、 Desmond Bane 、 Kevin Durant 和 Luke Kennard 均為 88 ,並列第二。

作為「浪花兄弟」的其中一人, Thompson 對此相當不滿,他在社群網站上轉發了此則貼文,寫道:「 2K 在 1998 年發售後的 2K2之 後就已經成為一坨屎了,就是個小丑。」

Klay Thompson連續投籃命中

顯然, Thompson 對自己的三分能力相當有信心,他立刻分想了自己在季後賽三分命中排史上第二的紀錄,直接嗆道:「對我的名字放尊重點,你們這幫傻子。」

其實這次 2K 的給分確實有點爭議,因為上賽季奪冠的 Curry 總評分才 96 ,而LeBron James 和 Kevin Durant 這兩個上賽季沒有打進第二輪的球員分數一樣,也引起不小的爭議。

雖然只是一款遊戲的分數,不過由於不少 NBA 球星都是 2K 的粉絲,因此都對此事相當在意。你又是怎麼看的呢? K 湯的三分能力值應該要更高一些嗎?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Source:2K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