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惡,又被燒到了!《寶可夢 朱/紫》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特仕機公開,同步釋出全新遊戲介紹片!

為了配合即將於 11 月 18 日發售的角色扮演遊戲《寶可夢 朱/紫》,任天堂與寶可夢公司宣布推出以《寶可夢 朱/紫》為概念設計的「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朱/紫版主機」,並搶先遊戲資料片一步於 11 月 4 日上市,讓大家能夠在遊玩時更加沈浸在《寶可夢 朱/紫》的世界中,不過就算沒有打算玩《寶可夢 朱/紫》,這款主機造型也非常值得入手收藏啊!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朱/紫版主機宣傳圖
圖片源自官方

巧妙融合《寶可夢 朱/紫》概念與主色調的特仕主機!

Nintendo Switch(OLED 款式)朱/紫版主機背面以本作中的御三家寶可夢「新葉喵」、「呆火鱷」與「潤水鴨」為主要設計概念,並加入了會在遊戲中出現的各種標記圖案,元素飽滿卻不會令人感覺雜亂。Joy-Con 則採用了《寶可夢 朱/紫》的兩種主顏色,並在上面加入了在遊戲中「橘子學院」和「葡萄學院」的校徽,我願稱之為史上最好看的手把之一!白色的底座部份印上了本作中的傳說寶可夢「故勒頓」和「密勒頓」,且在背面的左下方,加入了以精靈球為設計靈感的圖案。

圖片源自官方

《寶可夢 朱/紫》全新宣傳片釋出,寶可夢可以自主戰鬥了?

與此同時,官方也公開了《寶可夢 朱/紫》全新一波的宣傳片,介紹了「冠軍之路」、「傳說之路」、「星塵★之路」等共 3 篇的遊戲故事內容,並帶來了新指令「Let’s Go」,能夠讓寶可夢在接受指令後進行自主戰鬥,以及更多的新寶可夢與 NPC 等。另外,搶先購買盒裝版的話,還能得到寶可夢卡牌遊戲的「皮卡丘」特典卡!

「皮卡丘」特典卡
圖片源自官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