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錫蘭 遭遇多事件,最新影片嚴肅直言 “我以前真的以為台灣是烏托邦”!引發眾網友感嘆 “樹大必有枯枝”

人氣創作者 錫蘭Ceylan 儘管因為直播時的意外事件,導致經營許久、且擁有 32 萬粉絲的 Bilibili 帳號遭下架並永久封禁,但爾後轉往 YouTube 發行影片的他,也接續憑藉多個談論時事的影片獲得台灣觀眾歡迎,迄今已大勢累積 88 萬訂閱用戶。

而一直期待來台灣旅遊的 錫蘭,於 2022 年六月中旬也來到台灣停留 45 天,除了和不少的創作者們見面外,也拍攝了「環台企劃」,欲透過環島、親自感受台灣的真實風景。

▲ 人氣創作者 錫蘭Ceylan 日前正式發布環島系列影片.。

而來自 錫蘭《我要請全台灣的粉絲吃飯》影片企劃自 9/1 號首播後,透過每日的更新、也讓目前六集的節目都締下相當高的 YouTube 觀看次數。豈料就在最新一期,當 錫蘭 環台至台南的環節上,卻因為歷經了多般事情後感嘆講到 “我以前真的以為,台灣完完全全是一個十分安全,大家都互相信任的烏托邦。如果有壞人的話,那個只是極少數。然後我知道我這一些話說出來,也不會超級幫助到我的頻道發展,But like. This is my experience.“。

會讓 錫蘭 講出與其他國外 YouTuber 對台灣較為不一樣的觀感與想法,除了他是親自與許多台灣觀眾,還有司機聊天後所得出的新想法外,包括他自己在環台的過程上,也遇到了不友善的群眾,甚至貌似被一名網友捉弄,這便讓他重新省思,是不是他把台灣想像的太美好。

▲ 錫蘭 於 9/7 號更新環島影片《我被騙了嗎?》。

對此狀況,除了一眾粉絲提醒 錫蘭 到「台灣不完全那麼美好」「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都沒有犯罪跟壞人的地方啦~」等話外,也有人認為「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向 錫蘭 表達到大部分的台灣群眾仍舊偏友好。而 錫蘭 這系列的環島影片,預計還將播出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基隆市等地方,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每日鎖定 錫蘭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

▲ 針對 錫蘭 對台灣的新見解,吸引許多網友給出看法。


source / 錫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