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不驚喜?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透露有意出演 Marvel 系列電影!

眾所皆知,Kim Kardashian 作為肯爺 Kanye West 前妻,自然飽受大眾關注,不過在這之前,隨著真實紀錄片《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播出以來,金卡戴珊早已成為娛樂界中的話題焦點,再者,另一真人實境秀《The Kardashians》也在近期開播,卡戴珊一家又再度重回世人目光,但沒想到在錄影之餘,金卡戴珊似乎還有意加入電影參與演出。

Kim Kardashian
圖片來源:Hypebeast

Kim Kardashian 透露有意加盟「漫威電影宇宙」!

近日,金卡戴珊參與《Interview Magazine》封面拍攝,並對其做了一篇專屬個人報導,其中,訪談中提到「未來是否還會再有出演戲劇的計畫」,金卡戴珊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回覆,表示「我會演戲嗎?我會,但那前提是要有特別有趣的事情發生,假設例如是 Marvel 電影,我想參與其中那必定就會相當有趣。我並沒有在積極尋找演出的機會,但我想這件事會在該發生的時候成真。」

Kim Kardashian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不過,金卡戴珊並未透露想扮演的詳細角色,又或是與 Marvel 主管討論的進一步細節,當然,這對於她來說或許是無心之談,但卻已經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她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並不恰當,更有人開出「翹臀難以穿入戲服」的嘲諷玩笑,而你對此又抱有什麼想法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