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看巨石強森演巨石強森?《黑亞當》釋出第二彈預告, 10 月搶先全美上映!

DC 宇宙 2022 下半年最讓人期待的作品,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黑亞當》(Black Adam),即將在下個月重磅登場,北美上映時間為 10 月 21 日,台灣則為 10 月 19 日搶先全美一步推出。繼 6 月公開首波預告後,官方於今日(9 日)上傳了第二波宣傳預告,並釋出了各個重要角色的獨立電影海報!

《黑亞當》宣傳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比「正義聯盟」還早的「正義協會」英雄們首次登場!

《黑亞當》講述因為將眾神賦予的遠古之力,用在復仇而被囚禁的 黑亞當,在 5000 年後的現代終於獲得解放,不過由於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遭受到了以「命運博士」為首的「正義協會」的挑戰,其餘成員還包括 鷹俠、原子粉碎者以及旋風。「正義協會」最早是於 1940 年出現在漫畫中,比如今廣為人知的「正義聯盟」還要來的早,而此次為「正義協會」在 DC 宇宙電影中的首次露面。

圖片源自官方

除了 巨石強森 飾演 黑亞當 外, 其於主演包括《關鍵少數》奧迪斯霍吉(Aldis Hodge)飾演 鷹俠;《愛的過去進行式》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飾演 原子粉碎者;《小偷小搶》昆塔莎斯溫德爾(Quintessa Swindell)飾演 旋風;《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飾演 命運博士等,並由《孤兒院》、《絕鯊島》導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執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