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帥虎克船長!英國男神裘德洛主演《彼得潘與溫蒂》真人電影 2023 年 Disney+ 登場!

由蘇格蘭小説家詹姆斯馬修貝瑞(James Matthew Barrie)所創作的《小飛俠》系列,不僅成為了流傳百年的曠世鉅作,更被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最經典的莫過於迪士尼在 1953 年推出的動畫長片版本,在時隔半個多世紀後,迪士尼又將推出關於《小飛俠》的全新系列作品《彼得潘和溫蒂》,並在迪士尼 D23 博覽會上宣佈,電影將在 2023 年上架 Disney+。

裘德洛將在《彼得潘和溫蒂》真人電影中出演 虎克船長!

電影《彼得潘和溫蒂》為迪士尼動畫《小飛俠》的真人改編版,由兩位影壇新人 亞歷山大莫洛尼(Alexander Molony)和 艾薇安德森(Ever Anderson)分別飾演「彼得潘」與「溫蒂」,並找來近期在《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飾演年輕鄧不利多的英國男星 裘德洛(Jude Law)飾演反派「虎克船長」。

《彼得潘和溫蒂》電影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雖說近年來迪士尼的真人化電影《阿拉丁》、《小飛象》、《獅子王》等,都獲得了相當不錯的票房與觀眾評價,但接下來準備推出的《木偶奇遇記》、《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等,都因為選角產生了不小的非議,只能說《彼得潘和溫蒂》的選角已經是未來幾部中,大家最沒有意見的了,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電影沒有在影廳上映的打算,對於想感受大銀幕震撼的觀眾來說,實屬有些遺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