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出手依舊迷人!瀧澤伸介親自曝光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最新合作鞋款!

neighborhood x Adidas

瀧澤伸介(Takizawa Shinsuke)作為日本街牌 NEIGHBORHOOD 主理大佬,將其喜愛的美式重機以及英國龐克文化融入服飾當中,進而成為如今不可取代的潮流地位,而 adidas 作為長期合作夥伴之一,彼此間更是推出許多話題、造型兼具的神級鞋履,這回,雙方繼早些與 INVINCIBLE 一同製作的 Campus 鞋款之後,將再度打造最新聯乘系列球鞋。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圖片來源:@sin_takizawa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最新合作鞋款率先曝光

近日,瀧澤伸介在 Instagram 曝光 NEIGHBORHOOD 與 adidas Originals 攜手的全新合作鞋款「Adimatic」,選自源於 1996 年的滑板鞋作為設計基底,在不過度花俏的設計下,使用黑魂、淺灰等色調進行呈現,細節方面,原單一樸素的同色麂皮鞋面,則被改以不同深淺的面料進行表達,再加上該鞋的特色「鋸齒紋路」中底,與一旁的斗大三條線 Logo,都讓視覺效果更為張狂,另外,下方所印製的字體代碼、後方的 NEIGHBORHOOD,還有鞋舌上所縫製的雙方品牌咬標,更是在增添鞋履元素之餘,彰顯了不凡的真實身份。

neighborhood

neighborhood
neighborhood

image via @sin_takizawa

不過,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ADIMATIC 還未有相關販售資訊,目前消息僅透露將於今年晚秋正式登場,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 CooL 後續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