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 coq sportif邀潮流人為”雞”命名

這隻在感恩節逃過一劫的le coq sportif公雞(火雞大餐?),大概是因為太過驚嚇忘記自己的名字了!?台灣le coq sportif力邀你一同來『為雞命名』,現在,只要你加入le coq Sportif (Taiwan) 臉書粉絲團,就能為le coq sportif公雞人偶命名,中英文字數限制在20字以下,一人只有一次命名機會且不得與之前發文過的名字重覆!

命名活動只到12月19日(一)止,從12月19日開始至12月25日第二階段的名字票選,將以贏得最多“讚”的名字作為台灣le coq sportif公雞人偶的名字喔!週末讓腦袋活動活動吧!

 

更多活動訊息請見:le Coq Sportif (Taiwan) 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eCoqSportif.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