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政宰拿下「艾美獎視帝」遭到網路質疑:魷魚遊戲到底有什麼演技?

第 74 屆 Emmy Awards 艾美獎頒獎典禮已於稍早前登場,各界早先爭相簇擁的名單皆如期在內,像是《高校十八禁 Euphoria》主演 Zendaya 成為最年輕視后,Amanda Seyfried 亦以《新創大騙局 The Dropout》拿下后座。不過在眾多名單之中,要說最有討論度的人選,莫過於是憑藉《魷魚遊戲 Squid Game》而獲獎「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的韓國影帝李政宰。

《魷魚遊戲》作為去年在 Netflix 大熱的影集,創下的收看紀錄相信是有目共睹,知名大導 Steven Spielberg 亦評價該作為「徹底改變 Hollywood 生態」,甚至更順利開啟第二季製作的延續,另其演員們亦是因其知名度敞開,像是女星鄭浩妍便至此邀約不斷。

不過一部作品,在收到褒賞的同時也會受到異議,李政宰拿下「艾美獎視帝」殊榮的同時,事實上有許多網民認為《魷魚遊戲》只能稱為「現象級作品」,並非能夠完全彰顯演技,甚至還有不少負荷言論表示 Emmy Awards 的評判標準深具質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