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人問號哥」就是狂! Nick Young 拳擊首秀慘遭 KO ,還差點摔出擂台外!

前洛杉磯湖人球星「 Swaggy P 」 Nick Young 在個人拳擊擂台的首秀並不順利,直接被對手 Malcolm Minikon 的鉤拳 KO ,對比其賽前不斷放話的囂張型態,實在有些狼狽。

以「黑人問號哥」聞名網路世界的 Young ,過去在 NBA 雖然不是球星等級的球員,但因為自己奔放的打法和得分能力,曾經也是小有名氣。不過在 2018 年之後他離開聯盟,之後輾轉 CBA 的發展也不好,慢慢淡出籃壇。

Young 在不打球之後,開始網擂台發展,之前曾嗆聲要和前主帥 Luke Walton 和「灌籃王」 Nate Robinson 單挑,並放話能 KO 對手。憑藉著網路聲量,他也爭取到了拳擊生涯的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雖然 Young 在身體上不輸給對手,但面對 Minikon 凌厲的攻勢,他慢慢招架不住,被一記左鉤拳直接 KO ,還差點摔落擂台,裁判隨後判定終止了比賽。

不過賽後 Young 不改張狂本性,直言自己當時正在「很踢對方屁股」,並表示自己從擂台繩索上摔下來的原因,是因為他撞到了 Minikon 的肘部。

如今格鬥界很多網紅涉足,憑藉著人氣,往往打一場比賽就能賺進百萬美元。雖然 Young 看起來格鬥技巧不怎麼樣,但如果觀眾迴響好,他也還有機會再打比賽。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