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最香的對決!林襄比基尼對決「最美蘭花精」張雅涵 網友讚:謝謝Joeman一生平安

林襄比基尼對決「最美蘭花精」張雅涵 網友讚:謝謝Joeman一生平安

長相甜美,擁有 32E 魔鬼身材的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大方不做作的個性人氣迅速攀升,更成為各大節目的邀約對象。近日林襄接受 YouTuber Joeman(九妹)邀請,與「最正蘭花精」張雅涵、拐拐一起參與頻道年度企劃 -奢華 VS. 平價比基尼對決,影片上線不到 24 小時已破 65 萬觀看次數,粉絲大讚「這集我是跪著看完的⋯」

圖片來源: IG@95_mizuki

林襄、雅涵、拐拐合體 今年最香的「Joe是要對決」

知名百萬 YouTuber Joeman 以開箱 3C 產品、高檔餐廳、豪宅賞屋等多樣化的影片廣受網友喜愛,其中「Joe是要對決」系列的比基尼對決更是粉絲年年敲碗的大企劃,今年不但有最近屢屢登上娛樂版面的林襄,還有同為 Rakuten Girls 曾被封為「最美蘭花精」的張雅涵一起參與,同時更加碼請到自創泳裝品牌的拐拐來擔任專業評審,重量級 3 大女神合體果真是「今年最香的一集」。

圖片來源: @joemanweng
圖片來源:Joeman頻道截圖
圖片來源:Joeman頻道截圖
圖片來源:Joeman頻道截圖

這次林襄與張雅涵連續換穿 4 套不同款式的比基尼,從最便宜的 260 元到要價 25,200 元的精品泳衣都有。香・到・爆的企劃再次引爆網友熱烈討論、狂讚:「感謝Joeman好人一生平安」、「這集我是跪著看完的」、「這集滿滿的福利」、「整集沒有半秒鐘捨得眨眼!」、「這一集優質之處除了內容,還有封面,直接不放9妹實在太優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