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麻辣乾麵」真實開打?UFC 傳與迷因王 Hasbulla Magomedov 簽訂 5 年大約,高額酬勞再掀討論!

Hasbulla Magomedov

在今日網路盛行的科技年代,對於許多人來說,「搞笑迷因」無非是日常壓力中的最大解藥,而當中曾經火爆全網的「麻辣乾麵」,更是因為兩個小孩打架且不斷複誦類似中文的發洩語句,瞬間在網上瘋傳成為不可抹滅的絕世經典,這回,沒想到影片主角 Hasbulla Magomedov 竟傳出 UFC 簽約消息,或將有機會將 UFC 帶向更加熱門的話題維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OrQNxO8aQ

「麻辣乾麵」Hasbulla Magomedov 傳獲 UFC 五年大約!

其實,Hasbulla Magomedov 雖然有著激似孩童的稚嫩外表,但實際真實年齡已經 20 歲,且受到遺傳疾病「生長激素缺乏症」影響,才有著較為嬌小的身材體態,不過,對於拳擊懷有熱忱的他,先天限制並沒有因此成為阻礙,私下不僅經常前往現場觀看對決比賽,也曾出席相關格鬥活動,Instagram 上更是充斥著不少 UFC 明星。

Hasbulla Magomedov
圖片來源:Daily Mail
Hasbulla Magomedov
UFC 知名冠軍「小鷹」Khabib Nurmagomedov (右)。圖片來源:@hasbulla.hushetskiy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Hasbulla Magomedov 這回竟成為 UFC 的簽約對象,根據外媒報導,這是一份長達 5 年的合作協議,雖然裡頭並未提及 Hasbulla Magomedov 下場比賽的相關事項,或許僅在媒體活動上公開露面,但這確實已經掀起眾人討論。

Hasbulla Magomedov 與 UFC 總裁 Dana White。圖片來源:@hasbulla.hushetskiy

此外,報導中雖未透露 Hasbulla Magomedov 確切合作酬勞,但據悉已經高過「許多 UFC 比賽選手」(平均年收 147,965 美元),也就彰顯了 UFC 看重 Hasbulla Magomedov 背後所可能帶來的龐大流量,意味著更多行銷管道的成功可能,而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