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29. 是緣戒!是元介 x MAXin 同名聯名商品

一直以來對於流行都很有想法,除了服飾、音樂之外,飾品也是我很想嘗試合作設計的品項!

很開心這次認識了純銀珠寶品牌MAXin,完成了飾品設計的夢想,這次的設計概念是以「乳酪」為出發點,是因為我很喜歡吃乳酪,因為乳酪切開之後會有一圈一圈的孔,我就在想,是不是可以把乳酪結合在飾品上面,也剛好符合一開始的是「圓」戒,每個乳酪圓孔都不一樣,所以這次戒指每個也都獨一無二,對戒還可以組成一個完整的圓,讓每對戒指都完美,每個戒指都有自己的獨特!

1

jayshih-maxin-02

jayshih-029-04

 

是緣戒。有圓。有緣。

這次的設計概念除了款式之外,還想要表達我的感情觀,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直到遇見了另一個半圓,才會成為一個完整的圓,希望「是緣戒」能帶給大家美好,圓滿!

http://www.igood.tw/catalogsearch/result/?q=是元介

 

目前還是在拍攝『我的自由年代』,這部以90年代為出發點的故事題材真的很有趣,邊拍邊喚起很多學生時期的記憶,想想自己從讀書的朋友,因為工作各奔東西,那時後的緣份真的很難得,珍惜當下的緣份,回憶的時候依然很美好!

 

Hispin-元圓緣

Hispin-029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