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宛如冷冽北風中的孤狼,《戰神:諸神黃昏》特仕版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曝光!全新介紹片同步釋出

索尼互動娛樂(SIE)即將在 11 月 9 日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戰神:諸神黃昏》(God of War: Ragnarök),無疑是 PlayStation 今年最值得讓人期待的大作,隨著逐漸逼近的發售日,官方於今日(14 日)的State of Play 上公開了最新的劇情影片,並曝光了以《戰神:諸神黃昏》為主題的特仕版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戰神:諸神黃昏》劇情式介紹片,公開史詩級的豐富地貌與戰鬥場面!

《戰神:諸神黃昏》在這次釋出的預告片中,以劇情搭配實機遊戲畫面的方式,展現遊戲中各式精美絕倫的場景,包括廣闊無邊的冰天雪地、熾熱無比的火山熔岩、絢麗深邃的海底世界等,就沒有一個場景是來湊熱腦的,每個氛圍感都營造得相當優秀。除此之外,戰鬥場面也是刺激感爆棚,光用看的就已經非常爽快,更讓人期待上手遊玩時的體驗會是如何。

圖片截自預告片

帥氣度滿分的《戰神 諸神黃昏》特仕遊戲手柄!

關於《戰神 諸神黃昏》DualSense 特仕版無線控制器,從 9 月 27 日就可以開始預購,並配合遊戲同日推出,為限量發售。設計靈感取自米德加爾特的北歐世界,以冷冽藍搭配雪銀白的雙色調呈現主題,並飾有象徵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熊與狼圖騰。只能說索尼不愧是真正的手把大廠,這造型實在是太帥了!

《戰神 諸神黃昏》DualSense 特仕版無線控制器
圖片源自官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