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首款光能運動耳機 RPT-02 SOL 上市!加推真無線耳機 Z.N.E.01「霧藍」限定色

adidas 首款光能運動耳機 RPT-02 SOL 上市!加推真無線耳機 Z.N.E.01「霧藍」限定色

運動與音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是以運動時尚代表 adidas 與 Zound Industries 攜手跨界合作,全新推出 adidas 首款光能充電耳機 – RPT-02 SOL 運動耳罩式藍牙耳機;同時 Z.N.E.01、Z.N.E.01 ANC 真無線藍牙耳機今年限定新色「霧藍」亮相。

光動力當道!adidas首款光能運動耳機RPT-02 SOL

adidas 首款光能運動耳機 RPT-02 SOL 主打創新光電材料 POWERFOYLE™ 導入,能將各種形式的自然光和人造光轉化為電能,即使在無光照情況下依舊擁有長達 80 小時電池續航力,提供充足播放時間。頭帶上的光源指示圈有效於幫助找到強勁的光源,以達到理想的充電效果,還可以通過adidas Headphones APP追蹤耳機的電力狀態。

另外受 adidas 運動時尚啟發,adidas RPT-02 SOL 不僅擁有恰到好處的夾緊力,幫助運動者在高強度訓練中保持原位與舒適,並採用 IPX4 防護設計,防汗防濺,搭配可拆卸清洗的耳墊和內頭帶兩個部件,保持耳機的乾淨。

Zound Industries 產品經理 Anders Olsson 表示,「光在人們心目中一直都是積極向上的能量之源,而現在我們可以依靠它為耳機供電」。即日起 adidas RPT-02 SOL 已於指定通路 URBAN UNITS 開賣,售價 NT$7,590 元。

adidas限定色Z.N.E.01、Z.N.E.01 ANC「霧藍」亮相!

另外,早先上市的 adidas Z.N.E.01、Z.N.E.01 ANC 真無線藍牙耳機,則推出「霧藍」限定色款,以淺霧藍色盒身搭配 adidas 綠色字樣增添精緻細節,盒內與耳機以深霧藍色跳出前衛時尚感。霧藍限定色款 Z.N.E.01 於即日起上市,售價 NT$3,290 元;Z.N.E.01 ANC 將於近期推出,售價 NT$5,990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