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破自己規則!李奧納多爆追求「27歲名模人母」Gigi Hadid 派對互動全被拍

打破自己規則!李奧納多爆追求「27歲名模人母」Gigi Hadid 派對互動全被拍

好萊塢男神李奧納多( Leonardo DiCaprio )過去交往的女性除了都是女神等級之外,年齡更是清一色都不超過 25 歲,也讓外界笑稱這是他自己訂下的「女友原則」。最近跟交往 5 年的卡蜜拉摩隆尼( Camila Morrone )分手後花邊新聞不斷,原先被拍到跟 22 歲烏克蘭的女模瑪莉亞貝瑞戈娃( Maria Beregova )在遊艇互動親密,如今又傳出與名模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打得火熱。

圖片來源:推特

李奧納多新歡又多一位?

根據《每日郵報》獨家曝光李奧納多在上週六紐約一場派對中,與吉吉哈蒂德耳鬢斯磨的模樣,男生甚至直接把手放在吉吉哈蒂德身上。吉吉哈蒂德身穿白色短版上衣、緊身牛仔褲,更將一頭亮眼的金黃色長髮放下,看起來女人味十足。至於李奧納多則是戴著鴨舌帽相對低調,不過兩人互動頻頻,一旁的友人們似乎也見怪不怪,都在各自聊天中。

據悉吉吉哈蒂德現年 27 歲,除了打破李奧納多的 25 歲上限之外,更是眾多約會過的對象中,唯一有小孩的女生。她過去曾經跟人氣團體前一世代成員贊恩( Zayn Malik )分分合合多年,兩人 2020 年生下一女後依然選擇分開。不過吉吉哈蒂德去年指控贊恩以猥褻、羞辱和威脅的言詞污辱自己媽媽、同樣也是名模的尤蘭達( Yolanda Hadid ),雙方徹底私破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