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2電影前導展 將於大直美麗華展出!!

ACPOSTER

野獸國去年在新光A9舉辦「2013 Hot Toys年度展-鋼鐵人 強勢回歸」,展出10天內吸引5萬人次前來參觀,展覽的重頭戲「鋼鐵人 馬克7限定版」更是造成當日5,000人次搶購限量800隻限定版商品,引發了一陣討論熱潮。而在2014的開頭,野獸國再度舉辦美系玩具展,將集結所有地表最強的超人英雄1:1 life size真人比例雕像,讓你一次將栩栩如生的超人英雄雕像盡收眼底,絕對讓所有漫威迷屏息期待。而屆時會推出全新一款神秘角色的真人比例雕像,勢必將謀殺不少底片。

本次展覽將會展出Hot Toys旗下各系列的商品,包含1:6人偶,以及『野獸國玩具』自製鋼鐵人Egg Attack、Kids Nation聯合公開亮相,讓收藏家可以趁這次的展覽一次將鋼鐵人人偶收集齊全。除此之外,現場同時販售最受男女老少喜愛的Marvel Kawaii Tee,以及美國隊長3款專屬Tee,同樣也是值得注意的重點。

說到這回展覽的重點人物,絕對非「美國隊長」莫屬。挾帶著《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即將於4月上映的爆發力,以及回到現代的全新服裝造型,肯定是本回展覽中最不可錯過的重點。想提前感受美國隊長威震八方的魅力,那麼可別錯過這場展覽喔!

 

展覽名稱:『野獸國玩具』美系玩具展

展出地點:大直美麗華

展出時間:2014.1.29-2.9

詳情洽詢:『野獸國玩具』客服專線02-895323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