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記得紅翻的無鞋帶嗎?澳洲鞋履品牌 ROYAL ELASTICS 以全新「簡約街頭風」登場,高級感直接拉滿!

ROYAL ELASTICS 來自澳洲雪梨,由 Tull Price 和 Rodney Adler 於 1996 年共同創 立,LOGO 設計靈感來自 12 世紀法國卡佩王朝的皇室徽章 “鳶尾花”,象徵智慧與榮耀。品牌名稱由 “Royal” 與 “Elastics” 兩個單字組合而成,Royal 即為皇家之意,想讓愛用者都能感受到皇室般的尊榮感、歸屬感,而 Elastics 則譯為彈力帶,希望展現品牌所具有的韌性、活力。

簡約街頭風格 (Minimal Street Style) 將是 ROYAL ELASTICS 的未來走向,品牌深信越“簡單有重點”的設計越能創造經典,而且真正的設計應該是一種感受、一種心 態與一種生活方式的體現,出自於這樣的信念,進而對品味與美感的追求,從材料、輪廓線條、製作工藝、舒適性,重新解詮釋 “鞋” 的本質,並融合時尚與復古元素,找到美感與實穿的平衡,讓喜愛簡約風格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品牌想要展現的態度與質感。

後疫情時代的智慧世界,數位技術已來到新的領域,加速時尚品牌的商品虛擬化與商業發展,更進一步提升時尚界的科技應用。因此品牌新的設計靈感著重於科技和人文間的交互演進,在人、自然與宇宙的交互作用下,從焦慮、消極抗拒,轉向積極面對恐懼, 提升心靈層次的過程, 推出 3 款全新世代鞋款 HONOR、DREAMER、MAKER。

HONOR

作為品牌全新世代的第一款鞋型Honor,以簡約外型搭配品牌LOGO,品牌已視為重返榮耀的經典款式!

DREAMER

品牌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本鞋款取名Dreamer,即鼓勵每個人都應該勇敢追逐夢想!

MAKER

Maker顧名思義,自己的未來自己創造,期許每個人都能發揮天賦並努力實踐,一起開創新的美好世代!

想關查看更多 ROYAL ELASTICS 相關資訊可至 ROYAL ELASTICS 以及 ROYAL ELASTICS LAB 的 IG 帳號及官方網站查看,想要在今年秋冬來點不一樣的鞋履?千萬別錯過了!

COOL IG 專屬抽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9 / 23 23:59 為止
抽獎內容:
ROYAL ELASTICS 新世代鞋款乙雙(款式配色隨機,尺寸任選)共 4 名。

活動辦法:
1.追蹤 @royalelastics 以及 @royalelastics_lab
2.按讚此篇 Instagram 貼文
3.在 Instagram 貼文下方@Tag 2位友人並留言「ROYAL ELASTICS 不一樣了! 」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ROYAL ELASTICS Taiwan」提供。
  2. 標記不同友人可重複留言。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6 日中午 12 點公佈得獎名單,於此篇貼文下方回覆得獎者。
  4. 中獎人須在 48 小時內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5.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7.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