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俊傑 SMG x GRAYCRAFT 重磅推出「GC-SMG 專屬機甲 NFT」 為 GC-Omega計畫 推虛實整合服飾與獨家商品

林俊傑 SMG x GRAYCRAFT 重磅推出「GC-SMG 專屬機甲 NFT」 為 GC-Omega計畫 推虛實整合服飾與獨家商品

知名 NFT 項目 GRAYCRAFT 與林俊傑個人品牌 SMG 宣佈,推出全新聯名系列「 GC-SMG 專屬機甲 NFT 」,這是 GRAYCRAFT Omega 計畫中 8,888 個機甲的首波系列作品。 秉持著對 Web3 堅定不移的信仰 ,GRAYCRAFT 和 SMG 期望未來能繼續在潮流服飾、商品及更多機會上,展開更深度及全面的合作。

GRAYCRAFT x SMG 英雄惜英雄所碰撞出的耀眼火花!

林俊傑與 GRAYCRAFT 創始人兼 CEO Kevin Wu 吳子楊因共同收藏興趣相識,基於對彼此品牌和事業的相互讚賞,進一步激發開啟他們共同合作的渴望,並創建了 Web3 機甲系列。全新聯名系列「 GC-SMG 專屬機甲 NFT 」受《變形金剛》和《鋼彈》系列作品啟發,8,888 個虛擬角色包括 24 個基本機甲造型,採用全 3D 設計,加上隨機形成獨特的組合。這次,SMG 和 GRAYCRAFT 將聯手在 GC-SMG 機甲系列中創建兩個獨特的 Omega 變體,再次創新。

SMG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林俊傑表示:「我們期望透過這次合作開拓全新領域,不僅止於 GRAYCRAFT 和 SMG,更關乎我們對持有者社群和粉絲的關注,以及我們如何共同定義並不斷構建 GC-SMG 專屬機甲系列的 DNA。」

Source / GRAYCRAFT Omega 項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