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覺醒來提分手?Kanye West 提前終止 GAP 合作計畫,未來聯名商品成絕響

早些時間以前,肯爺 Kanye West 與 adidas、GAP 接連爆出多項紛爭,導致雙方關係每況愈下,肯爺也因此在採訪中果斷直言,未來合約到期將不會再次進行合作,不過,GAP 對此的處理態度似乎又再度引起肯爺不滿,稍早透過律師向 GAP 進行通知,打算即刻終止彼此合作關係。

Kanye West 提前終止 GAP 合作計畫!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Kanye West 稍早透過律師致函 GAP,表示 GAP 因為沒有按時發布 YEEZY GAP 系列服飾以及依照計畫開設專門店,因此決定提前終止雙方合作關係(最初合作企劃長達 10 年),未來將不再建立進一步合作,但 GAP 仍可繼續銷售現有的 YEEZY GAP 相關產品,單方面終止也將不會影響 GAP 與 Balenciaga 生產合作關係。

Kanye West

Kanye West
Kanye West

眾所皆知,Kanye West 近年來致力於開創屬於自己的時尚王朝,積極招募相關夥伴以拓展 YEEZY 品牌實體店或是 Donda 學院,也將部分 YEEZY 產品交由自家員工進行設計,而今次他果決做出這項「分手大招」,不難看出他長期在合作之下已經飽受糾紛之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