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過的好嗎?小鬼猝逝 2 周年 《玩很大》吐煎熬心聲 戰友帶「媽咪」上陽明山

小鬼猝逝2周年,不少好友都發文懷念他。(圖:臉書)

男星小鬼黃鴻升 2020 年因為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人生停止在 36 歲。今天(16日)是他離世 2 周年,生前擁有好人緣的他,包含節目組、好友跟家人都在第一時間發文,寫下對小鬼的思念。過去小鬼曾經跟吳宗憲、KID(林柏昇)一起主持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節目也在凌晨 12 點一過就準時發文,另外曾是團體《丸子》一員的韓宜邦( Junior )也前往小鬼長眠的陽明山悼念他。

圖片來源:臉書

小鬼逝世 2 周年

《綜藝玩很大》透過 IG 曬出一張小鬼眺望遠方的照片,照片中雖然沒有露出正臉,但熟悉的身形與帥氣的側臉,依然讓粉絲相當鼻酸。貼文寫下「兩年了,我們一切都好,那你呢?」文末還標記「不想把你忘記」短短幾個字留下無盡思念。粉絲看到照片後也淚崩喊「我也不想忘記」、「看到這畫面,眼淚又不禁流了下來。」、「還是無法接受鬼哥離開的事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綜藝玩很大MR.PLAYER(@mr.player.tw)分享的貼文

另一方面,韓宜邦則是曬出與前經紀人 Sabrina 一起到陽明山探望小鬼的照片,他透露在《丸子》時期,因為還沒什麼名氣,加上時間又很多。 Sabrina 除了要幫忙接工作之外,還會把自己的車借給他們,讓他們出遊玩。雖然大家都叫她 Sabrina ,但小鬼與自己都稱她是「媽咪」,韓宜邦心痛表示,得之小鬼離世後, Sabrina 曾心痛跟她說「你給我好好的,我不能再送走你了!」至今都讓他無法忘懷,也希望小鬼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得更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