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加持的潮流新血!Supreme x Air Max TL 99 全新聯名鞋款諜照流出!

supreme x air max

Supreme x ACG 高端機能服飾在本週正式迎來發售後,這波「至高無上」的潮流尖端聯乘似乎沒有要放過眾人錢包,全新的合作鞋款再度於網上曝光,將今日極其少見的 Air Max TL 99 重新帶回,運用經典輪廓塑造不同以往的街頭樣貌。

Nike Air Max TL 1998
1998 年誕生的經典跑鞋 Nike Air Max TL 99。圖片來源:MORPRIME

Supreme x Nike 全新聯乘鞋款曝光!

這回,網上驚喜曝光了 Supreme x Nike 最新合作鞋款,選以過往的經典跑鞋 Air Max TL 99 作為設計基底,運用皮革面料與全白網布打造透氣鞋面,給人一改過去較為顯眼的醒目色系,細節部分,側邊 Swoosh 、後方 Supreme 俏皮字樣以及白色鞋帶,則被同時注入 3M 反光塗層,讓整體簡潔的復古外觀有著低調之處得以關注,另外,原鞋所搭載的扁長氣墊系統,則被換以 Air Max 97 同款全掌氣墊,改善舒適性也讓整體視覺更為協調,最後收以經典的橘色塑膠吊牌,彰顯此次的合作身份。

supreme x air max

supreme x air max
supreme x air max

image via SBD

不過,Supreme x Air Max TL 99 “Triple White” 目前還未有相關發售消息,預計將會連同其他配色一同亮相,還請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