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湖人解套?嘴綠直言不想要威少的球隊一定是瘋了,球迷大喜:「那送給勇士吧!」

Draymond Green 又再次於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及休賽季很受矚目的洛杉磯湖人和 Russell Westbrook 之間的鬧劇,這位明星大前鋒表示能理解紫金軍當時的操作,還直言「畢竟誰不想要威少為自己球隊打球呢?」也引起熱議。

擺脫不了 Westbrook 的爛約成為湖人球迷心中最大的痛,這位前 MVP 上一季陷入巨大低潮,完全不適應在另外兩位球星身邊打球,下滑的數據也讓他季後很難被交易出去。

許多人認為交易來 Westbrook 是湖人近期做的最差勁的操作,而 LeBron James 也要為此負上一些責任。但 Green 卻為他們緩頰說:「我相信詹皇可能的確點名要交易來威少,但誰不想要威少呢?除非你瘋了。湖人引進威少的確沒奏效,雙方並不搭,我也 100% 認為湖人這套陣容的確毫無默契可言。如果你去問威少,他也會這麼認為。但這並不意味著湖人當初就不該去追他。」

Green 接著解釋說:「本來,如果引進威少奏效的話,湖人是可以爭冠的。當然最終沒產生預期效果,他們化學效應非常糟糕。話雖如此,這只代表雙方不合適,不意味著當初不該去追求他。因為如果你去追求了,然後這陣容也奏效了,那麼你就會奪冠。」

然而目前的情況卻是湖人想甩掉威少的合約,但卻不可得,對此 Green 也束手無策,「通常而言,將威少這樣的到期合同送到擺爛球隊會更容易些。因此,送走威少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湖人到底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他的這番言論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人對這種說法嗤之以鼻,紛紛表示:「送給你們吧」、「綠老師開始了」、「好的,格林單換威少」、「要不你試試帶威少能不能再奪一冠」。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