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稱「爺」無誤!Kanye West 親曝 GAP 合作終止緣由:「國王不該住在別人的城堡裡。」

King Ye

不久之前,肯爺 Kanye West(或稱 Ye)因不滿 GAP 未依照合約達成相關約定,日前已經透過自家律師向 GAP 提前結束合約,迎來這番結局雖然不令人意外,但自紛爭產生到徹底分手的「快步調」還是讓人有些驚訝,而肯爺對此終於在採訪中作出解釋,認為自己在雙方關係中未受尊重。

Kanye West 親吐 GAP 結束合作緣由!

近日,Kanye West 接受媒體 CNBC 採訪,被問及此次終止合作的相關話題,他表示能藉由 GAP 將良好的產品帶給大眾一直是長期以來的夢想,然而在過程中卻不斷碰上內心拉扯,像是「最初期望透過平價帶來高端商品,但自己設計了完整系列,卻對產品定價沒有任何發言權」,以及「動員一切人脈且投入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卻在與負責人洽談時遭到無視,或是會議議程不一致等問題」,都讓他心生疲倦,比喻自我意見在這段關係中像是「靜音」一般。

Ye

Ye
Ye
Ye
Ye

肯爺:「我是領導者,我是國王。」

不僅如此,Kanye West 也提到對於時尚定義與未來願景,「比起美學,我更喜歡語言這個詞,因為語言是基礎,而美學只是一種風格。每個人都知道我是領導者,我是國王,而國王不該住在別人的城堡裡,國王必須建造屬於自己的城堡。」

Ye
圖片來源:Billboard

自詡為國王的 Kanye West,近年來積極籌備 YEEZY 實體店與 Donda 學院,建立自我時尚帝國意圖明顯,而就在採訪後不久,肯爺早些又為自家品牌「Donda Sports」提出商標申請專利,不難看出自立門戶的心意已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