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傳加入《魷魚遊戲》第三季演員陣容,網:「他適合演有錢的變態大叔」

上週第 74 屆 Emmy Awards 艾美獎頒獎典禮引發爭議,《絕命律師 Better Call Saul》敗給獲得 6 項大獎的《魷魚遊戲 Squid Game》使得全球影迷諸多不滿,並開始質疑 Emmy Awards 專業性不足。不過批判性評論先擺置一邊,後者編導黃東赫稍早公開喊話,希望 Hollywood 影星 Leonardo DiCaprio(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加入《魷魚遊戲》第三季。

日前根據 Deadline 報導《魷魚遊戲》第二季劇情走向依然會發生在韓國,而由於 Netflix 的投注增加,或會讓第二季更加有看點之外並聯動到第三季的龐大。之於會公開喊話 Leonardo DiCaprio 助陣,是因為這位 Hollywood 影星是《魷魚遊戲》忠實粉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以往本人和前女友 Camila Morrone 參加「LACMA 藝術與電影盛典」時遇見劇內演員也展現出興奮的面貌。

如今黃東赫公開邀請 Leonardo DiCaprio 參予《魷魚遊戲》第三季,儘管目前本人還未明確回應,不過相信是指日可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