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U 演唱會最後鬆口「我耳朵一直有問題」就像身處地獄 超過 1 年病情惹粉絲擔心

IU 在演唱會尾聲,坦言自己耳朵出問題。(圖:臉書)

南韓最強女 SOLO 歌手 IU(李知恩)這個周末在蠶室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 The Golden Hour :在橙色太陽下》,現場大咖雲集,包含金秀賢、李準基、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柾國都悄悄坐在台下欣賞。 18 日是演唱會最後一場,在接近尾聲時, IU 突然向粉絲透露,自己的耳朵其實已經有問題長達 1 年之久,在言談中看得出 IU 相當小心翼翼說明情況,讓粉絲超擔心。

圖片來源:臉書

IU :我的耳朵一直有狀況

IU 表示,自己今晚在台上表演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自己的耳朵已經出了一點問題。「雖然只是一個小問題,但我無法控制我的耳朵,這件事從 1 年前就開始了。」她也坦言自己在第一場尾聲時,就明顯感覺到耳朵狀況變差,直到隔天採排,都好像身在地獄一樣。表情凝重的 IU 讓粉絲相當擔心,這也是 IU 罕見跟粉絲吐露真實心聲。

https://twitter.com/hi__atti/status/1571495642446565378

「這次演唱會其實只剩我自己的部分做好就好、只要我的耳朵正常就好,因為我知道如果是嗓子,即使有點啞了,但只要用不惜粉身碎骨的力量,還是可以克服」但耳朵的部分卻是完全無法控制,也因此讓 IU 很沮喪。也因此她很感謝在場的所有粉絲。「雖然我常常這麼說,但每次說都是真心的,這場演出全是靠大家才完成的,非常感謝大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