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成為每個女孩心目中的辣個男人嗎?原來就是這個「秘密武器」 讓這些各路好手得以邁向國際!

隨著現代人健康意識高漲,持續運動是許多人希望能在工作之餘兼顧好的,因為對於大家來說,運動不但能有效宣洩心理壓力,持續不停歇的做好一件事情,也確實能從無形中訓練一個人的做事習慣及耐心。而這次COOL破天荒的將各領域的高手們齊聚一堂了,今天就是要來帶各位一探究竟,是什麼「秘密武器」,讓這些各路好手得以邁向國際,成為每個女孩們心目中的辣個男人呢?

首先要介紹到的,是至今已在國際舞台上得到許多殊榮的巴西柔術好手—小方,國中就開始練角力的他,從小就對各項格鬥運動很有興趣,而從18歲後他才正式轉戰柔術舞台,因為他認為柔術這項運動,不純粹是靠力量擊倒對方,更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的應對進退,會根據不同的文化、流派還有情境而有所不同,這對他來說是柔術中相當有趣的一個環節!

而專訪的過程中,我們也請小方特別向各位讀者簡單的介紹,「柔術」和我們一般認知的「柔道」有什麼不同呢?他說:「其實柔術跟柔道就像親戚一樣,柔術主要以寢技為主,柔道則比較少,柔術與對方交戰至地面上還可以持續做攻擊,並且後續評判獲勝的方式也不只是看誰先將誰撂倒而已,這也其中相當具有挑戰性的地方!」

而小編也很好奇,像這樣需要腦力又需要體力的運動,平常小方是怎麼訓練及犒賞自己的?同時身兼UFC GYM柔術教練的他,他說在UFC跟同事們一起訓練是最開心的時光,因為他們可以一起模擬各國選手比賽的招式,對練並破解它!平常也很喜歡在訓練過後,一起喝ON這款巧克力口味的乳清,因為他這款的味道喝起來就跟巧克力牛奶一樣,卻能在無形中就補足身體所欠缺的蛋白質,還能增強體力跟精神,除了UFC的好夥伴們,這也是他能一直戰勝舞台的秘密武器之一啦!

而第二位帥氣男子的經歷也是不容小覷,他是在拳擊界也獲獎無數,現同時身兼Boxing Coach和YouTuber的Nick,Nick是拍攝當天在前置時間最安靜的選手,令小編相當印象深刻,因為和他所擅長的拳擊完全是個極端值啊(笑),但他一打起拳來,哇不誇張,直接震懾整個團隊,超級powerful!

回想起為何進入到拳擊這個領域,Nick說他小時候只覺得自己好像力氣蠻大、蠻好動的,所以凡是學校各種運動競賽他都有參加,但真的進入到拳擊這個領域,開始系統化的學習,則是他大學誤打誤撞參加社團之後!

Nick說,拳擊除了手部的力量,更重要的其實是下盤的穩定度,因為這項運動很注重瞬間的爆發力,所以對他來說,全身的紮實性訓練也相當重要。而Nick也是ON乳清的愛好者,他說拳擊是一項相當耗費體力的運動,因此他都會習慣在訓練後來一匙,並經過一晚的休息後,隔天就會更有力氣,不太會有疲勞的感覺!

而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就是號稱「自然健美界天花板」的Zack,雖然Zack已獲獎無數,但他還是想持續的挑戰自己,拍攝當天的他也正處於備戰狀態中,因此除了正餐之外,他手邊也都隨時拿著一罐我們的ON乳清呢!

Zack説,其實在健美比賽的籌備過程中,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容易,因為他只有一次機會,就是上台展現的那一刻,評審會根據自己的體態來做評分,所以小至連比賽前的每日喝水量,都要非常謹慎小心!

而專在健美的他,一天會喝3到4杯的乳清,不論是隨餐或是訓練後都會喝,因為在減脂的過程中,他會需要補充更多蛋白質來增加肌肉的生長,而乳清吸收到體內的速度也很快,對於正在備戰的他來說,是每天絕對不能或缺的好夥伴呢!

而看完了以上三位的專訪,是不是也覺得每位選手都有令人相當敬佩的體態跟經歷呢?你也想成為每個女孩們心目中的辣個男人嗎?趕快一起手刀加入ON乳清戰隊吧!

More Info_

SHOPEE 購買連結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Yuan(@yuan._.chang)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本次特別感謝UFC Gym敦南旗艦館友情相挺贊助拍攝場地,更多關於UFC Gym場館資訊請見 官網FB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