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扯音樂陣容,每一集片尾曲都不同!《鏈鋸人》主預告公開,米津玄師獻聲主題曲

由日本漫畫家 藤本樹 原作,《咒術迴戰》MAPPA 製作的全新力作《鏈鋸人》,即將在 10 月 11 日正式登場,距離開播只剩下不到 1 個月的時間,官方於今日(19 日)釋出了主要動畫預告,並追加解禁了部分聲優名單,以及主題曲演唱陣容,大家可別被嚇到,因為卡司實在是有夠豪華,完全堪比劇場版,MAPPA 這次真的是砸大錢啦!

《鏈鋸人》宣傳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鏈鋸人》主預告釋出,追加聲優名單!

在《鏈鋸人》主預告中,以串連動畫中角色台詞的方式,展現了聲優們的強大實力,除了先前公開的主要角色聲優群,由 戶谷菊之介 飾演 淀治、楠木灯 飾演 真紀真、菲魯茲. 藍 飾演 帕瓦、坂田將吾 飾演 早川秋 外,這次還追加了新的聲優名單,包括 井澤詩織 飾演 波奇塔、伊瀨茉莉也 飾演 姬野、高橋花林 飾演 東山小紅、八代拓 飾演 荒井博一、津田健次郎 飾演 岸邊。

追加聲優陣容
圖片源自官方

《鏈鋸人》豪華音樂陣容,一集換一首片尾曲!

米津玄師演唱主題曲「KICK BACK」
圖片源自官方

在預告後半揭露的動畫片頭曲「KICK BACK」是由日本當紅歌手 米津玄師 獻唱,插入曲「刃渡り2億センチ」則由 マキシマム ザ ホルモン 負責。除此之外,共有 12 集的《鏈鋸人》將會每一集都更換一首片尾曲,並邀請 ano、Eve、Aimer、Kanaria、女王蜂、syudou、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TKfrom凛として時雨、TOOBOE、Vaundy、PEOPLE1 等實力強勁的音樂人出演,沒想到除了動畫外,音樂也這麼讓人期待,不愧是今年的預定爆款神作啊!

片尾曲陣容
圖片源自官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