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有態度的手機配件!英國設計M.CRAFTSMAN手機背帶系列,不挑機型讓你的專屬Style不設限!

手機時代當道,不管是出門逛街、上山下海、或是隨身大包小包,很多時候意外就在你鬆手的那一刻發生了!手機背帶不只能夠即刻救援你心愛的手機,出門不喜歡背大包包,或是手機不想放包包裡要一直翻找的時候也很需要他!

挑選手機背帶三大tips

背在身上的配件絕對是每個小細節都要非常講究!COOL編也替大家歸納出三大購買前要特別注意的重點,事先做好功課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 穩固性:市售手機背帶的連結系統設計多元,材質選擇多樣!耐用度絕對是納入評比的首要項目

● 實用度:從操作面及各品牌手機通用度來看,背帶設計是否符合現代生活的使用需求也很重要

● 設計感:除了商品功能要強大,外型絕對是潮流男女穿搭的關鍵,就用時尚單品搭出獨有風格

如果你也很在意這幾點,那就一定要認識這個極具風格與代表性的新銳香港品牌M.CRAFTSMAN,與眾不同的質感設計及創新連結系統、不挑機型,就算是換了最新的iphone也能使用!

考量到生活需求及風格品味,在多次調整及改良設計之後,可以非常有自信地告訴你絕對是一款「經得起測試的手機背帶」,有了他,終於可以自在享受生活每一刻,不用再經歷手機受損的心痛感受了!

「穩固度」登山繩等級編織、全台首創不鏽鋼連結片

手機背帶可是背負著支撐手機的重責大任,一定要夠耐用可靠才可以!挑選上需要特別注意手機繩的粗細及材質,最經典的yoggle系列特別選用一束24股的編織工藝,媲美登山繩等級的扎實穩固,背在身上的重量和壓力也能平均分散,舒適感大大提升!

不只如此,在連結系統上特別採用全台首創「不鏽鋼連結片」,通過拉力測試、能夠承受高達8kg,相較其他材質在耐用度上大升級,要掛起大約200g左右的手機重量完全沒有問題!

「實用性」360度使用不受限

一款好的手機繩能夠帶給生活更多便利性!Yoggle系列手機背帶不只可以斜背、頸掛,使用手機時直接往前拉就很順手,再也不會讓手機繩變成阻礙!

再加上連接片及鋼球的360度非固定式連接,讓你不再被單一角度限制,連充電也不受影響!最重要的是不挑手機型號,能夠自由搭配喜歡的手機殼,CP值超高的手機繩怎麼能錯過!

AENI1

AENI1
AENI1
AENI1
AENI1

「時尚感」11色隨心替換你的百搭風格

身為現代最流行的隨身配件之一,設計美感絕對不能少!揉合了質感與機能之美、11色隨你玩轉搭配,再加上可拆式替換Y-Tube設計,只需將螺旋扭緊或鬆開、接上 ,就可以自由替換不同配色的單繩,讓你盡情探索城市的每個角落!也能自由挑選自己喜歡的手機殼最搭配,讓風格不再被侷限!

同場加映:首款融入飾品概念的最美Yoggle Chain手機鏈系列

連手機繩都想要與眾不同?那就一定要選M.CRAFTSMAN最特別的「手機鏈系列」!在方便實用之餘,更能展現優雅型格,碳黑帥氣、18k玫瑰金氣質迷人,絕對是男女潮人們都適合的時尚配件!

AENI2

AENI2
AENI2
AENI2
AENI2

M.CRAFTSMAN超多款手機繩讓你可以隨意切換風格不管是休閒百搭的Yoggle系列、閃耀全場的Yoggle Chain金屬鏈、抑或是短款的手繩及專為Airpods設計的耳機繩都有,可以說是手機配件類最多樣的質感選擇!

「全台唯一」 連結片保固3個月服務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即日起只要透過AENI官網購買M.CRAFTSMAN手機繩系列,還會有額外提供的「連結片3個月保固」,只要是在正當操作、非人為因素損壞之連結片,可以聯繫客服免費更換一次,內心對手機繩還有猶豫的,真的可以放心給M.CRAFTSMAN系列一次機會試試看!

想先看看實體、試背的話也可以到以下店家參觀選購!(款式以現場為主)

📍AENI Life婗好生活: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261號11樓(國際財星大樓)

📍Camping Bar: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59弄1號7樓

📍悠遊戶外CampPlus:芎林旗艦店/竹北店/新莊店同步展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