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攻黑豹」狂轟 28 分超級猛!阿巴西帶領新北特攻擊敗新竹攻城獅,網讚:身體素質看不到車尾燈!

2022年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今日(19日)進入第三天賽程,台灣運彩xT1聯盟勁旅輪番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新北中信特攻對決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特攻阿巴西一支獨秀,單場猛攻28分,終場特攻76:68力壓攻城獅。

特攻與攻城獅分屬不同聯盟,但在去年大獅賽曾經對壘,特攻於該場一度落後20分,最終以4分輸球。經過一年T1聯盟職業賽征戰,特攻今非昔比,尤其「黑豹」阿巴西半場強轟20分,最後數據28分10籃板3抄截,成為特攻贏球的致勝功臣。

特攻

特攻
特攻

「賽前教練提醒我要強勢進攻籃框,如果沒有機會,再傳給射手發揮,這場比賽我很積極,才能幫助球隊贏球。」阿巴西說。「尤其從美國自主訓練回來,不只技術加強,自信心進步更多!」

除了阿巴西的優異表現,特攻後場指揮官林韋翰居功厥偉,第三節球隊一度只領先4分,靠著林韋翰關鍵時刻投籃命中,比賽就此定調。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林韋翰近況調整得非常好,也積極培養陣中的年輕球員,除了在關鍵時刻能穩定軍心,甚至還給阿巴西、謝亞軒控球的機會,培養他們的領導能力。

此役兩個職業聯盟全本土對決備受關注,但特攻總教練李逸驊坦言並無壓力。「不管是對上PLG或是SBL球隊,我們都尊重對手,打好每一場比賽,尤其今年我們戰術有全新改變,這場邀請賽是測試戰術執行的最好訓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