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選合理!LEGO 曝光 Marvel《黑豹 2:瓦干達萬歲》「新任黑豹」!

通過 LEGO 搜索 Marvel 最新情報早已不是秘密,而於早先曝光「舒莉 Shuri」的服裝設計,暗示其擔下繼任選角以後,如今相關最新積木組又曝光電影場景,似乎坐實了這項事實。

根據 @underscorezeus 貼文指出 LEGO 醉心積木套祖名為「Black Panther: War on the Water」,成如其名為王國間的海上戰役,可以看見隸屬於 Wakanda 的飛船上面站立 M’Baku、Okoye 等影內要角,其包中另一側還曝光「未戴面具」的新任黑豹「舒莉」。

從上回到此次曝光,幾乎確認「舒莉」為黑豹精神的繼承者,《黑豹 2:瓦干達萬歲》亦將在 11 月 9 日登陸台灣,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