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克服 20 分落後逆轉!SBL 台銀跨聯盟大賽準絕殺新竹街口攻城獅,爆冷引網友討論!

由籃協發起,集結 SBL、T1、P.LEAGUE+ 三大聯盟球隊的「跨聯盟大賽」,今日來到第四天賽程。本日重頭戲是由上賽季 SBL 冠軍的台灣銀行,面對 PLG 亞軍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攻城獅在第三節一度靠著外籍生伊波卡與李家瑞的雙箭頭連線,領先到 20 分以上的雙位數領先,但握有禁區優勢的台銀也不好惹,第三節下半吹起反攻號角,步步追近比分,甚至在最後 18 秒超前比分。雖然反超前後,攻城獅高國豪立即要回一分領先,但台銀林柏偉還是在最後兩秒吃掉老將林宜輝,投進準絕殺,終場台銀就以 87:86 克服兩位數落後,上演大逆轉。

本場比賽一開始,雙方都找不到進攻節奏,攻城獅在未登錄太多正規中鋒球員的情況下,此役雖大多排出五小陣容應戰,但靠著靈活的球風,在快攻與外線上都有發揮。而台銀方面,則是靠著張家禾與陳侑昫的內外攻勢,持續進帳分數,首節攻城獅靠著伊波卡的強勢表現,暫時取得 20:12 領先。

第二節與第三節,李家瑞手感加溫,搭配伊波卡、呂奇敏等人,一路壓制台銀,更在三節一度領先到 20 分。幸好,台銀及時回神,強攻禁區,成功在三節結束時,追到 11 分落後。末節剩 4 分鐘時,雙方還維持一樣差距,未料之後戰況風雲變色,台銀潘祥偉三分打追到只剩一分落後,再來又於籃下放進超前分,即使高國豪立即給予回應,幫助攻城獅要回領先,整場表現普通的林柏偉卻在最後立大功,擺脫林宜輝的防守後,中距離跳投得手,終場比數 87:86,台銀獲得勝利。

攻城獅

攻城獅
攻城獅
攻城獅
攻城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