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罪證確鑿?魔力紅主唱 Adam Levine 偷吃網紅「煽情對話」流出,竟還想用「小三名幫孩子取名」!

美國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 Adam Levine 八年前與超模 Behati Prinsloo 攜手步上紅毯,成為眾人稱羨且名副其實的「男帥女美」組合,然而婚姻當中 Adam Levine 卻被多次爆出出軌醜聞,這回又有多名網紅自爆與其有染,模範老公的形象再度破滅。

Adam Levine

Adam Levine
Adam Levine
Adam Levine

image via TikTok

魔力紅主唱 Adam Levine 爆偷吃,還想用小三名替幫小孩命名!

日前,粉絲人數多達 40 萬的網紅 Sumner Stroh 在 TikTok 上爆料,表示 Adam Levine 結婚期間,自己與對方交往長達一年時間,不過正當兩人久時未有聯絡之際,今年 6 月 Adam Levine 又再次私訊,詢問「即將迎來的第三胎是否可以『Sumner』命名」,Sumner Stroh 也同時曬出煽情對話紀錄佐證,掀起網友討論也讓人驚掉下巴。

Adam Levine

對此,Adam Levine 很快地在 IG 發出聲明,表示「我沒有外遇。不過,我在人生中一段令人遺憾的時間裡越過了界線,在某些情況下,這變得不合適。這個世界上,我只關心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我過於天真和愚蠢,才會冒著風險背著在乎的人做出這些事,這是我這輩子犯過最大的錯誤,我再也不會這麼做了。」而他也將會擔起所有責任,與家人共同度過此次難關。

Adam Levine 外遇

Adam Levine 外遇
Adam Levine 外遇

然而,就在澄清聲明發布之後,媒體 Page Six 又順勢揭露了另外兩名女性指控 Adam Levine 偷吃消息,其中更有著「我現在對妳著迷」的對話訊息,實在讓人看了撲朔迷離,難道 Adam Levine 至今還是花花公子嗎?不訪在底下留言表達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