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北韓 IU」不差吧?年度黑馬喜劇《樂透大作戰》爆笑程度「超越雞不可失」粉絲:從頭笑到尾

韓國超人氣女星 IU 於全球的愛慕者無以計數,只要在哪個領域發展幾乎都是「女王」般級數的眾人拱戴。不過人氣越高自然也會延伸出各種「小 IU」或是「xx 地方 IU」相似的名號在網路,日前南韓女星「朴世婉」便出演《樂透大作戰》而榮獲「北韓 IU」的響亮名聲。

《樂透大作戰》作為「南韓年度票房黑馬」,是故事敘述南北韓軍人之間,為爭奪 57 億頭彩獎金的爆笑喜劇,劇情方面主打天馬星空的猜想,還添加「頭彩在北韓迫降」的想法,而就是因由牽扯了各種地理因素,便讓其迅速成為黑馬之作,甚至短短 5 天內就成為票房冠軍,超越《子彈列車》等商業大片。

不過劇情上固然是看點,但要成功必然要有些名人加持,27 歲南韓女星「朴世婉」就因為出演《樂透大作戰》而榮獲「北韓 IU」的響亮名聲。這部是她《盜墓同盟》之後,睽違兩年再度演出的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對南韓進行宣傳廣播的北韓宣傳兵「妍希」,不僅有著讓軍人都渾身發抖的口才,舞蹈、唱歌都難不倒她,所以才被譽為「北韓 IU」。

而面對好評,朴世婉也回憶接演本片的契機:「我獨自前往濟州島旅行時,在回程的機場讀了這部作品。從上飛機開始讀,劇本實在太搞笑了,讓我一讀就停不下來,直到下飛機剛好讀完,就馬上跟公司表達想要接演的意願。也因為故事實在太有意思,很好奇會怎麼表現出來。」

《樂透大作戰》將在 9 月 30 日上映

COOL x《樂透大作戰》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樂透大作戰》台北特映電影卷 10 張,2 張 / 人,共 5 位

特映卷場次:9 月 27 日(二)下午 19:30 美麗華大直影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25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9 月 26 日 – 9 月 27 日下午 13:00 前

中獎名單:Ming YT、Chou Ying、Ivan Gu、黃皓皓、郭杰森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這北韓 IU 不差吧?短短 5 天票房還超越布萊德彼特的《子彈列車》」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樂透大作戰》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