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利波特》但台灣版?神人繪製霍格華滋台籍生,網讚:「笑死,太真實了吧!」

相信只要是《哈利波特》的粉絲,沒有人不想霍格華滋學院就讀的吧?除了可以學習魔法之外,還可以參與各式各樣的有趣活動,像是魁地奇賽、三巫鬥法大賽等。近日就有網友在推特上發起了「如果霍格華滋有台灣生」的話題,引起了網友間的熱烈討論,更有插畫神人直接將大家的創意集結,繪製了一張台籍的霍格華滋學生圖,厲害的讓人不得不脫口而出:「要不要這麼真實!」。

台式掃帚全場最佳,葛萊芬多加 10 分!

霍格華滋台籍生
圖片源自 Twitter@PeachyBoysTW

在由插畫家「桃色壞男孩」所繪製的圖畫中,該名霍格華滋台籍生腳穿藍白拖,手持便利商店的便當,還不忘帶一杯標誌性的手搖飲料,身後背著用來熬製魔藥的電鍋,騎著大家熟悉的「台式掃帚」,脫皮的手柄跟掉毛的掃把頭完全畫出了靈魂,還有取代茶葉占卜的筊杯,以及用象棋取代西洋棋的巫師棋,而魔物擔當竟然是蟑螂,還是會飛的,難不成是台式催狂魔?又或是⋯⋯貓頭鷹(不可能吧)?

台味滿滿引網友大讚:「太傳神了!」

網友在看見這張極為傳神的霍格華滋臺籍生圖後,紛紛留言讚嘆:「笑死,也太真實了吧!」、「竟然有人畫成圖了,太神啦!」、「除了寵物以外都很好!」。不過也有挑惕的網友表示:「沒有乖乖差評!」、「什麼?掃把頭竟然沒有分成兩半。」、「這是什麼時候的,小七超商提袋已經禁用囉~。」,不管怎麼說,網友們的創意真是都太絕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