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型扭蛋機扭出爆款?湧入最多人潮的一屆!COOL球鞋市集精彩回顧 讀者:拜託加場!

第四屆COOL 球鞋市集於上週末(17、18)在眾多潮人共襄盛舉下,再度圓滿落幕啦!天公伯也很賞臉,明明聽聞颱風將近,但舉辦活動的這兩天還是給我們滿滿的大晴天,看到現場從未停止過的排隊人潮,不僅印證出大家對於球鞋文化的熱愛與支持,也代表球鞋市集真的是好逛又好買,今天也來帶各位回顧一下本次活動的5大亮點吧!

特製超大型扭蛋機 扭出限量商品、爆款球鞋

這次有來的朋友就知道,COOL為這場2022年下半場的球鞋市集,特別打造了超大型扭蛋機,裡面的獎項當然也不會虧待大家,讀者朋友們的好手氣扭出了像是CONVERSE X A-COLD-WALL聯名鞋、CURRY 9、G-SHOCK手錶、羅技鍵盤等多項市面上限量的好禮,COOL編看著不管哪個年齡層的讀者都玩得不亦樂乎,心裡甚是滿足啊!

扭蛋機

扭蛋機
扭蛋機
扭蛋機
扭蛋機
扭蛋機
扭蛋機

專為鞋頭打造 能裝下兩雙鞋盒的COOL限量紙袋

COOL限量紙袋在上一屆首次推出時就獲得滿滿的好評,而這次我們也聽到大家的聲音啦,不僅將紙袋優化成能裝得下兩雙鞋盒的大小,也加厚了紙質讓大家能反覆使用它,是說拿來裝剛入手的寶貝球鞋是不是剛剛好呢?

紙袋

紙袋
紙袋
紙袋
紙袋
紙袋
紙袋
紙袋

攤商夥伴更多元 湧入最多人潮的一屆

本屆合作的攤商夥伴依然超級多,除了球鞋攤販,我們這次還邀集到了超人氣潮物代購平台高高、男性知名保養品品牌UNO、健身神隊友ON乳清、老夥伴魔爪能量飲還有潮人電單車SUPERFAST等多元攤位,讓鞋迷們不只有球鞋可以買,可說是你想得到的生活小物都有呢!

並且我們還破天荒的把COOLxTSNA自製節目「運潮車搭檔」那台麵包車都搬來現場了呢,是不是很有趣啊,還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兩天活動的詳細內容嗎?請持續關注 COOL 潮流生活網的YouTube頻道喔!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客戶

潮人大咖齊聚一堂 逛球鞋市集根本像是台北時裝週

COOL球鞋市集最必備的當然還有精彩不間斷的表演和競標爆款球鞋等特別活動啦,也因為有他們的參與,讓每次活動都更增添了一絲熱血青春的氣息,最後,也跟我們一起來瞧瞧本次的潮人OOTD吧!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你們的聲音我們都聽見了 10/1、10/2高雄加場我們不見不散!

是說,從每一屆讀者的反饋中,都能收到許多南台灣朋友們的訊息,説希望也能參與到COOL球鞋市集,你們的聲音,我們聽見了!這不就來了嗎?10/1(六)、10/2(日)10:30~18:00,我們高雄晶綺盛宴台鋁館不見不散喔!

另外,本次所有活動照及OOTD皆是由顏宇宙神機vivo V25 5G所拍攝,明星質感的人像功能,隨手拍都能助攻你成為顏宇宙大神❤️

看完本篇精彩回顧,是不是又想再參加一次了啊?最後再次感謝所有關注與前往球鞋市集的朋友,讓我們活動圓滿落幕,未來有機會的話我們球鞋市集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