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台中秋季限定景點 5 選:「武陵農場」帶你一秒飛九寨溝、「落羽松祕境」太好拍

告別悶熱的夏季之後,隨之而來的是舒適涼爽的秋季,說到秋天旅遊,大家最愛的就是「賞楓行程」啦!本篇文章就要為大家介紹,位在台中地區最熱門的「秋季限定景點」,無論是到廣大腹地的農場住一晚,享受悠閒時光,還是一探落羽松秘境拍下美照,都很值得安排時間前往唷!

福壽山農場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今年天氣提早轉涼,楓紅也較往年提早 15 天,想前往農場賞楓的旅客可以關注官方粉絲團,掌握最新楓況,目前可以欣賞到的還有波斯菊花海。每年 11 月至 12 月中,「福壽山農場」是許多遊客前往欣賞楓紅的最佳期間,松盧前楓樹品種為掌葉楓,葉片精緻小巧,隨著入秋之際葉色由綠轉黃再轉紅,多層次的葉色就像大自然的調色盤一樣美妙。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潭子落羽松祕境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唯美浪漫的秋季旅遊,除了可以欣賞漫天楓紅之外,還可以到「潭子落羽松祕境」走走,通過新田登山步道口後,沿著龍興巷向一旁的產業道路走上山坡,就可以遠眺大片落羽松林,隨著陽光灑落在枝葉上,為落羽松染上耀眼的金黃色彩,格外浪漫的秋天景緻,很推薦情侶來觀光唷!

潭子落羽松祕境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二段龍興巷

武陵農場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的波斯菊花海盛開啦!喜歡拍浪漫美照的人可以前往欣賞了,武陵農場露營區花海區,主要種植「百日草」與「波斯菊」混搭生長成美麗花海。富有「台灣九寨溝」美譽的武陵農場,到了 11 月中旬至 12 月期間,可以欣賞滿天的楓紅還有銀杏,建議安排至少二日遊以上悠閒渡假一番。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 3-16 號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圖片來源: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楓紅最佳觀賞期間為,每年的 10 至 12 月秋季,滿天迷人的紅榨槭楓紅、向晚的雲海、晨間的日出,展現出大自然的美妙景色!抬頭望向楓紅的同時,也別忘了低頭看看步道兩旁的繽紛色彩,小巧可愛的香菇正在努力生長中,園區內的每一處都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18號

東勢林場遊樂區

圖片來源:東勢林場遊樂區

台灣最美的森林生態花園「東勢林場遊樂區」,土地面積 212 公頃,平均氣溫落在 20 至 25 度之間,一年四季有各種花卉可以欣賞:春櫻、夏油桐、秋楓、冬梅,舉凡梅花、櫻花、杜鵑花、油桐花、紫薇、聖誕紅、楓葉,園區內設有渡假會館可以避暑。秋季的東勢林場,楓香紅葉開始彩繪山林,坐在品茶室內欣賞別有風味。

東勢林場遊樂區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