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 GG 了!綠軍主帥 Ime Udoka 陷醜聞遭球隊禁賽一季,名嘴:「比你想像的嚴重百倍!」

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帥 Ime Udoka 被爆出和隊內女性員工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因此遭到球隊禁賽,此前幫他說話的前 NBA 球員、現籃球自媒體 Matt Barnes 也直言情況很複雜,比所有人能想像到的「醜陋百倍」。

此前,已經和女友有了小孩的 Udoka ,被指出和隊內女性工作人員發生了兩廂情願的不正當親密關係, 塞爾提克決定將其禁賽一整季,而且已經開始尋找新的總教練人選,其中就包括了前勇士教練 Mark Jackson 。

知名籃球記者 Shams Charania 爆料, Udoka 和該名女員工的不正當關係在兩個月之前就已經被隊內有些人所發現,塞爾提克老闆更透露說自家主帥除此事之外還違反了球隊多項規定,他將會在禁賽期間遭到巨額罰款處分。

之前 Barnes 還為 Udoka 說話,直言綠軍球團懲處太重了,但在他本人也了解事情真相之後,一反之前立場,不但公開對此前言論道歉,還繼續爆更多猛料。

「塞爾提克內部的情況很嚴重、很混亂,比我們任何人想像的都要醜陋 100 倍。為所有參與其中的人祈禱。希望每個人都能度過難關。」 Barnes 如此說道。

Udoka 被禁賽一季,實際上他可能已經結束了在塞爾提克執教的時光,雖然以他的能力來說,未來可能會有其他球隊想聘請他,但也要綠軍願意終止合約放人才行。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