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德基「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限時開賣!肉量加倍、雙倍香麻…網友:立刻開吃!

肯德基「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限時開賣!肉量加倍、雙倍香麻

肯德基最受歡迎的咔啦脆雞,經常推出創新口味擄獲不少饕客的心,其中又以香香麻麻的獨門「青花椒香麻系列」最受老饕最愛,無論是先前的炸雞或漢堡都十分對味。這次肯德基全新推出「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雙層的青花椒雞腿排帶來雙倍的迷人滋味,正適合現在初秋微涼的時節大口享用。

肯德基新品「雙層青花椒雞腿堡」限定開賣

在網友不停敲碗下,肯德基「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已在 2022 盛夏改為長期販售品項,而這次為提供饕客雙倍「辛」滋味,即日起限時推出「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將 2 塊淋上獨門青花椒醬的肯德基咔啦雞腿排夾在漢堡之中,大口咬下,立即感受雙倍的豐富層次口感!

圖片來源:Facebook@KFC

全新升級版的肯德基「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即日起開賣只販售到 10/24,單點 179 元,另有「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個人套餐」199元、「雙層青花椒咔啦雞腿堡精選套餐」235元等多種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