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下智久 正式現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超級前導預告曝光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麻生羽呂 所著作品的同名逃殺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首部作品於 Netflix 上架後,便火速獲得了全球觀眾的好評與支持,而在等待了近兩年的時間,續作也即將在今年底登場,隨著開播時間的靠近,官方於今日(25 日)釋出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的超級前導預告,除了前作原班人馬回歸,本次新加入的重量級卡司 山下智久 也有在預告中正式露面!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將迎來更絕望刺激的遊戲關卡!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講述主角 有栖良人 與好友被困在了異世界「今際之國」,而為了能夠繼續生存,必須參加危險遊戲來獲得「簽證」,遊戲的類型和難度由撲克牌花色決定,而一但簽證到期,便會被從空中射出的紅色雷射處決。在第一季的故事中,主角已經全數通關撲克牌中的「數字牌」遊戲,他們將迎接更高難度的「人頭牌」,而原本空空蕩蕩的澀谷,在這一季將成為植物叢生的廢城,這次他們是否能解開謎團,重回現實世界呢?

山下智久 飾演的角色 久間欣治 正式在預告中揭面!

圖片截自預告

預告中,解鎖了看起來就危險度暴增的「貨櫃集散站」場景,除了原班卡司 山崎賢人、土屋太鳳、朝比奈彩、三吉彩花、仲里依紗、櫻田通、青柳翔 等人外,還將加入 磯村勇斗、井之脇海、每熊克哉、佐藤穗奈美、恒松祐里 等人氣演員。而本次最大的看點,莫過於 山下智久 將飾演總是全裸的瘋狂藝術家 久間欣治,同時也是「梅花K」的關主,可惜在預告中僅有一顆正臉鏡頭,不知道會不會如同大家期待般,還原劇中角色的大尺度造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