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家都愛的暖男!John Cena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實現「650 位」罕病兒童見面夢想史上最多!

由摔角手轉戰影視圈的 John Cena 無論在哪個領域都相當具有話題性,除了最廣為人知的摔角手以及演員這兩個身份之外,其實 John Cena 還有另外一項更少人知道的成就,最近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John Cena創下喜願基金會實現最多小朋友心願的名人紀錄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John Cena 幫助 650 位小朋友完成「見面」夢想!

John Cena 的這項金氏世界紀錄是來自於 Make-A-Wish 喜願基金會,基金會的願景與使命在於協助患有重症的青少年或小朋友實現一項個人心願,幫助他們對未來的人生能保有更多的期待與希望,其中也有許多小朋友們所許的心願則是「和名人見面」。

超受歡迎!John Cena 名列喜願基金會見面名人冠軍!

也許是 John Cena 的高人氣所帶來的效應,許多患有罕見疾病的小朋友的心願都不約而同的是「和 John Cena 見面」,自 2002 年與基金會合作開始,John Cena 已經實現了 650 位小朋友想見面的心願,刷新了基金會以及金氏世界紀錄!

John Cena創下喜願基金會實現最多小朋友心願的名人紀錄
John Cena創下喜願基金會實現最多小朋友心願的名人紀錄

貼心的 John Cena 在和小朋友見面時還會特地帶上一條冠軍腰帶。WWE 的官方推特也榮幸地宣佈了這項消息,看來無論是在什麼領域發光發熱的這位巨星都會持續帶給世界更多的正面能量喔!

source/guinnessworldrecor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